昆仑山的养猪达人

眼睛。

【宁羞】我让你动了吗?!

*上次给tag贡献了一把刀子,今天就来沙雕!

*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想看shy雯小车车的(之前鸽了一篇,想看我就码

*三禁,ooc,勿上升真人


祝大家,新年快落!!(五福集齐了吗~)

正文::


“诶不是,筛哥,你倒是给我个答复啊!要是喜欢,你就给我扑一个;要是不喜欢,你就叫我滚啊,憋站在那儿角落对手指笔芯了。我的妈,我真等不下去了!”


别惊讶,躲在角落里偷偷观察的中单小心翼翼地告诫自己和屏幕前的小读者们。


自世界赛前高振宁给姜承録表白而姜承録没回应之后,高振宁一直都是这么个一惊一乍的模样,像个炸弹,别人一碰就爆,他的筛哥一碰就蔫儿,今天总算是鼓起勇气吼了姜承録一顿。


高振宁傻傻愣愣的站在原地,瞪大眼睛盯着对面还在羞羞答答比心的小姜。瞧着心爱的人一脸委屈的模样,他终于回过神来。


完了,闯祸了。


一向莽子高振宁如今选择落跑,趁空气还没完全冷却,企图转身溜走。


“站住,我让你动了吗?”


高振宁在想:我跪下,我跪下还不行吗祖宗...


其实事情并没有到非常尴尬的地步,甚至萌生出了爱情的豆芽(?)。这么说吧,整个基地的人都知道姜承録喜欢高振宁,都明显感受到姜承録对于告白的确切回应,只有gzn一个傻逼,除了嘴里说出来的“我愿意”啥也听不进去。


小姜也确实是比较害羞的人,你让他空口说“好,我做你男朋友”不就等于让他向全世界宣告“好,我是你的0”,人家好歹也是人见人怕称霸一方的上单爸爸,要点面子吧。所以他的方式比较含蓄,说含蓄也不算,所有人都懂,除了高振宁。


第一次回应是在夺冠那晚的庆功宴上。


彼时家长们都差不多回家了,就剩年轻人哈皮,现场淫乱奢靡,AD钙奶和飞行棋横行霸道。


高振宁不知道从哪掏出来剩下的蛋糕,踱步到姜承録面前,凑到他耳边悄悄说:“筛哥,我给你偷偷留的,你快吃,憋让喻文波那崽种发现了又要来抢。”


姜承録瞟了正在玩飞行棋正嗨的小AD一眼,强迫自己忽视耳边痒痒的鼻息低下头害羞地笑了笑,露出可爱的兔牙:“给,我的吗?”


“对对对,你快拿着,到后面去吃!”高振宁像个吃了两百颗糖的傻子,爽的快要飞起来了,他的筛哥没拒绝他的蛋糕,是不是告白就有戏了?


“以后,你的蛋糕,都会给我吗?我都会,要的...”姜承録实在想不到什么更露骨的表达了,虽然没带一个情字,他本人仍然觉得很,黏腻,还有点甜蜜。


“啥?啊,行。”


事后,宋义进听姜承録描述当时的场景,就是高振宁一脸懵逼挠头离开,嘴里还念念有词“筛哥那么爱吃蛋糕吗?” “以后我的蛋糕都莫得啦?” “一边是筛哥,一边是蛋糕,唉...” “筛哥吧...”


宋义进是没明白,蛋糕和对象为什么可以拿来对比,并且地位不相上下。


第一次回应,失败!


第二次回应是在全明星赛期间。


姜承録是第一次对于没票选上全明星感到失落,且不说错过了快乐大乱斗的机会,现在连小心肝都要飞去大洋彼岸“一去不返”了。


高振宁是开心的很,他秉持着不玩就亏的理念,收拾行李风风火火的跑了。其实高振宁也不是那么没心没肺,都过了快1个月了,姜承録没给他一点回复,他着急,又害怕,到美国去避一避总比天天对着筛哥的脸又无法下口来的强。


这一去,事态越来越严重了。小姜本来就处于“这逼怎么收不到我的回应”的疑问中,现在人还没了,逃跑意味明显。


更可怕的是,姜承録看见了那堆游戏博主推送出来的“ping”组合友爱撒糖的温暖小故事。


爆炸上单爹怒选凯隐上单打了个1-9。


你笑嘛,搂着韩王浩笑嘛,那么开心嘛。我是哪里没有他好了?我更帅,更高,更强,就是哪里比不过他了?盲仔回旋踢我也会的!


姜承録:%*^$&^#‘_·+%*~¥@=^


高振宁:米国真好玩。


害怕心上人瞬间蒸发,姜承録一鼓作气,给高振宁发了有史以来最长的私信,动用了他所有的中文水平:


ning,你,可以回来了吗?我觉得,你和peanut选手,一起,不好,还是回来和我,比较可以。


“老宋,筛哥之前打韩服被peanut演过吗?”


“啊?没有吧,他没说过啊。”


“那他咋吐槽peanut打野技术?”


“估计是一时口嗨,他就那样,爱喷。”


后来知道宁王的反应,姜承録是一口老血,怒砸键盘pick盲僧中单打了个2-11。


“shy哥,宁王不行啊,让他母胎solo吧”宝蓝z拍拍姜承録的肩膀,老大哥似的劝慰。


高振宁从拉斯维加斯回来之后,姜承録就冷着个脸没怎么理过他,你说他无辜,有点儿,但实在是蠢的阔以,不怎么无辜。


僵持了一段时间,高振宁终于是爆发了,再得不到回应他真的要疯了!


尽管背对着姜承録,高振宁仍然觉得一阵冷冽的寒气从他筛哥眼里杀出来,狠狠劈在他后脖颈上,膝盖半弯着不住的颤抖。


完了完了,我干嘛啊我,居然凶筛哥。靠!我他妈是傻逼吗?!


“你站着,别动,转过来,听我说。”姜承録清清嗓子,缓解内心的紧张和现场尴尬的氛围。


综合了所有人的意见,姜承録觉得有必要当面和宁王说清楚。本来还挺怂,这下倒好,高振宁脾气一下来了,他也没顾上面子,喝住了高振宁。


姜承録望着对面的人僵硬的转身,低着头,缠绕着那几根纤细诱人的手指,不好意思的张口:“我,我阔以,做你的男朋友。”


“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你的。”


“之前想,吃蛋糕,是喜欢你,不想你和peanut选手,是喜欢你。”


“反正,都是,喜欢你。”


高振宁心都化了,他的筛哥在给他告白。


语无伦次,可爱的紧。


你见过扒拉着耳朵撒娇的兔子吗?嘿兄dei,我筛哥就是那样的。高振宁心想。


走过去环住爱人的身体,高振宁把鼻息凑到姜承録耳边,对着那透红的耳尖,缓缓说道:


“好的,宝贝儿。”

评论(28)

热度(122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