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山的养猪达人

眼睛。

放过我,我只是个做饭的

*这就是小脑洞啊!!ooc是我的~~

*人设什么的我自己yy的,欢迎食用~


我叫阿毛,是ig的营养师,简单来说就是个做饭的。我不明白我一个花季少女为什么要和一大堆男人住在一起,还要照顾他们的一日三餐。这暂且不说,毕竟校长给我发工资的。



但是!我一个单身狗为什么要遭这种罪?!



先来说说姜承錄和宋义进这两个b。



平常他们在房间里发出一些令人不愉快的声音就算了,毕竟是躲起来欢乐,隔音虽然隔不掉宋义进嗯嗯哼哼的声音,我还是非常大度的选择性遗忘。



但是!要寻欢作乐开房去啊!在我的地盘!厨房!ball ball你们俩不要扒光了衣服互相啃咬吗?!



这出惨剧发生在俩个月前的某个深夜。那天晚上,我以为小崽子们都在楼上房间里复盘,我寻思着给他们做点宵夜。还没靠近厨房,就听见乒乒乓乓的响声,当时我还天真的以为是老鼠,就随手抄了个遥控器,猛地开灯,举着遥控器准备往里冲。



然而。老鼠没有,只有裸着上半身激情互动的姜承録和宋义进,那叫亲的一个猛啊,还带着娇喘(此处指宋义进),宋义进裤子都快被扯下来了。



察觉到灯开了,姜承録才恋恋不舍,没错,就是恋恋不舍,被“捉奸”还恋恋不舍的放开宋义进的嘴,挡着宋义进白花花的身体,转头说:“出去,关灯。”



我恰柠檬啊?!小两口在不该亲热的地方亲热,还杀我的眼睛,居然叫我走?!好!那我走...



碍于姜承録凶狠的眼神,我屈服了,乖乖退出去关了灯,还很贴心的给关了门。



后来我越想越不对劲,诶,凭什么是我怂了?上楼的时候,喻文波还问:“老毛,吃的呢?我和蓝哥都饿了。”



我蹭的一下凑上去,看着他,握住他的双手,哽咽道:“阿水,答应我,以后不要和小宝一起待在厨房里。”



喻文波像看到鬼一样嫌弃的甩开手,边跑边喊:“蓝哥!救我!老毛鬼上身了!”



我是真的鬼上身了。



再来说说这个喻文波和王柳羿这两个b。



他们俩没比宋义进和姜承録差太远,都是些仗着自己有对象目中无人的!



前两天,小宝出去搞活动演讲去了。回程的飞机还没起飞,喻文波就在基地里左转右转坐立不安,转的人头晕。我让他坐下慢慢等,他非说:“我不转转我tm能熬得过寂寞吗?!”



十分钟后,“蓝哥怎么还没起飞?”



半小时后,“蓝哥终于起飞了。”



一小时后,“蓝哥怎么还没到?”



两小时后,“蓝哥怎么还不到啊?”这句话已经出现十多次了,我服了,飞机也要飞的好吗?!你以为瞬移呢?!球球你了,拿出点冠军ad的样子,整个人望夫石一样成何体统!



小宝飞机落地的时候给喻文波发了信息,喻文波像脱缰的狗,整个客厅乱窜,“卧槽我蓝哥到了!”“老毛你快滚去做点吃的,蓝哥肯定饿了。”“快去啊,愣着干嘛?”



我几乎是边骂街边做完了一碗面。



喻文波端着面站在门口迎接王柳羿,当心上人终于出现在眼前的时候,这个小兔崽子毫不掩饰自己的期待和开心:“蓝哥,快趁热吃!”



小宝的疲劳几乎是一瞬间就消失了,接过面乖乖坐下来吃,安静的听着喻文波滔滔不绝的讲着今天rank的秀天秀地的操作,眼睛里带着我这种单身狗体会不到的致命幸福。



我枯了,真的,我好累。



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晚上睡觉,因为不用被喂狗粮。本以为辛苦被虐的一天终于结束了,隔壁带着浓浓东北味的一句“媳妇儿,我爱你!”打破了我的美梦。



在此,我诚挚的发问:Duke哥,组cp吗?

评论(12)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