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山的养猪达人

眼睛。

【宁羞/水蓝】完了,shy哥O化了(ABO)

*来个阿水视角的沙雕abo文,带点水蓝hiahiahia

*开心就完事了好吗?!





咳咳,我是喻文波,最近shy哥很奇怪。

首先他是个beta,清清淡淡,但是他身上居然慢慢溜出来了一点椰奶味。这tm绝对不是因为他天天喝椰奶,你说天天喝椰奶能全身出味儿?瞎几把扯。

经过我的推理,shy哥o化了。


线索1:

我是个A,我闻到那个味道觉得黏腻。蓝哥只让我临时标记啊,标记淡化的时候shy哥的椰奶味就很腻(我不是渣男!)。



线索2:

宁王也是个A,他也闻到了。那天shy哥从我俩身后走过,那个奶味飘香,我抽了抽鼻子,转过头去看了宁王一眼,他整个人坐的贼直,还憋气,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像吸大麻了我去。

我年纪轻轻还没见过吸毒的,长见识了。


线索3:

姜承録这个b开始霸占我蓝哥,以前就是摸摸头,现在都要带到房间搞激情了,还偷偷摸摸从蓝哥那里要了几支抑制剂。这倒海星,全给他拿走都行。



线索4:

shy哥以前对我和蓝哥搞事情无动于衷,你知道吧,b嘛对信息素不敏感啊,我偶尔没人的时候(shy哥不是人)偷偷放一点信息素勾引一下蓝哥叫他乖乖跟我回去睡觉,shy哥以前没动静的,高冷样安静的坐着大乱斗,丝毫不乱。

然而,前两天我又偷偷勾引了一下蓝哥,woc,姜承録这个b猛的跳起来锤我的头,我当时就懵了,蓝哥也懵了。

然后这b在一本正经的说:“这样,不行,要回房。”

卧槽?!羞死老子了好吗?!



线索5:

有一天路过义进哥和shy哥的房间,在门口不小心多呆了一会儿,听到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诶诶。

义进哥非常严肃的跟shy哥说:“shyshy,你这样不行,要换房间。”

“*%#…&*·^\…”呱唧呱唧一堆我听不懂的韩文,“不能换去ning那里..”

义进哥嫌弃我shy哥?不可能啊,1A1B混的开心极了,天天搂来搂去的。

“但是你现在味道太浓了...”

哇,shy哥脚臭。

现在回想起来,原来不是脚臭,是shy哥这jier信息素的味道。我就说,shy哥这个形象就不像有脚臭的吧。



线索6:

某天深夜,我路过shy哥房间,听到了非常难受的哼哼唧唧的声音,我当时没在意,以为他生病了,敲门问了一句,他说没事我就没管。

我靠,那个椰奶飘香的味道我以为他喝椰奶喝醉了。

到了客厅看到宁王在排位,我无意说说:“shy哥好像喝椰奶喝病了,跟妹子一样哼哼唧唧的。”

高振宁一脸震惊,马上丢下鼠标和键盘就跑上楼了,临走还叫我顶顶排位。

我那个时候就八卦啊,偷偷摸摸跟上去看他们要干嘛,一起喝椰奶不叫我成何体统?我还在长身体好吗?

我甚至还没靠近就听见高振宁低声哄着:“宝贝儿没事,我来了。”

从门缝儿里看过去,shy哥一脸潮红,那个眼神大概就是:快上,我要。

然后椰奶味和宁王的红酒味混在一起,姜承録和高振宁搞在一起。

他妈的,shy哥一beta发情了?!



线索7:

我把这个小秘密告诉了蓝哥和义进哥,诶哟哟,你猜我发现了什么。

就他妈我一个人不知道姜承録因为高振宁变成了o



以上,shy哥从b变成了o。

我喻文波就是个傻子。


评论(80)

热度(3113)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