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山的养猪达人

眼睛。

【宁羞】无疾而终

*题目完全就是一股脑瞎编的!!

*刀子刀子刀子小心吃!!

*最后,感谢来自 @谁许我一纸繁华 太太的梗

*配合 【水星记-郭顶】食用味道更佳



姜承録其实不难过,反正已经过了那么久了。你见过傍晚降落未落的太阳吗,灿烂的悲哀,就像和高振宁的感情,激情难减但是支离破碎。


他细数过和高振宁在一起时最幸福的时刻:暧昧时的握手、上野联动一起夺冠、在无人的黑暗角落深吻。


其实他也不是没了高振宁过不下去,这么多年,人要成长。只是每次他看着偌大的客厅,空旷的厨房,清冷的卧室灯光,少了烟火气息,少了那个人一在就幸福起来的氛围,他真的很想念高振宁。


分别后第一次听到高振宁的消息时,姜承録的心像缝补好的玻璃再次落地,破碎成渣。


不是因为你将要结婚,而是在我习惯了没有你时,你却突然出现在我的生活里,对我说:姜承録,你还好吗,我来了,可是我带着别人。


后来姜承録习惯了,习惯从网络上,从朋友嘴里听到高振宁的消息,反正没有心就不会痛了。他的新娘很漂亮,他执教的ig活泼又强大,他还和从前的队友聚会。


我想做个梦给你,告诉你,我很想你,但是我不能要你。


“高振宁,我们有过的所有幸福时光,都抵不过现实。”





高振宁其实很难过,他曾经承诺过姜承録的未来,全部没有了未来。他以为他会保护他走过一切困难,因为他爱他爱的发疯成魔。


后来高振宁明白,爱没用,发疯也没用。


他细数过和姜承録分开后最心碎的时刻:失去他所有联系方式、他用远洋的号码在结婚那天发来“恭喜”。


他的欣喜悲哀全部被姜承録系着,听到他成为kz主教练时会高兴,听到他谈起ig时会悲伤。高振宁就像木偶,被姜承録提着。


高振宁时常想起姜承録的头发淡淡的玫瑰味,就像他的人一样,温润,安静。他知道,他再也找不到像姜承録这样善解人意的伴侣了。


夜深人静的时候,月亮会挂起来,但是它不会听你说话,你所有想告诉他的都失去了理由,你们已经分开了,不是不爱,是还爱。


高振宁坐着,把脸埋在手心里,像孩子一样哭了。


如果你问高振宁他这一生中最大的愿望是什么,他一定会安静的告诉你,温柔的告诉你,他想再和姜承録握一次手。


“姜承録,我的幸福与不幸,都是因为你。”





s12赛季的全球淘汰赛开始的时候,高振宁和姜承録都在互相庆幸,他们不在同一个半区。尽管都希望队伍获胜,但是谁知道见到你时我会是什么狼狈模样。


然而他们都走到了最后,在决赛相遇。


“请双方教练入场。”


两人西装革履,从聚光灯下缓缓走出。


果然,你过得很好,我也是。


站定,姜承録看着高振宁的眼睛,平静如水。过往开始在眼前闪过,他们一起散步,一起玩游戏,一起看日出,一起入睡,一起做过了许多事情,最后没有一起。


良久,姜承録伸出手。


高振宁轻轻握住,用尽所有温柔。


“我有一生的爱人,也有一生的遗憾。”


评论(4)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