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山的养猪达人

眼睛。

【宁羞】讨伐高振宁记事本

*开心就完事了!!

*放假啦!

*筛哥快带着教练回上海吧hiahiahia~

*三禁,ooc




001

ning经常穿鞋睡觉,不仅穿着睡,还要抱一双睡。那双在拉斯维加斯买到的限量款自由之翼,他抱着睡了一星期。


我好不喜欢,他宁愿抱鞋不抱我...


那一个星期我都没有好好睡觉,鞋臭臭的,又硬硬的,一点都不舒服。


我寻思我的牛奶味沐浴露应该好闻很多。



002

ning热衷于毁我声誉。


我觉得,爱,并不是他在直播cue我说出“筛哥的剑魔我教的”、“筛哥的e没我快”这种垃圾话的理由,有眼睛的人应该都能明辨是非。


我由衷的希望,看直播的粉丝们不要想太多,只要一如既往地相信高振宁嘴里只说的出批话就可以了。



003

ning偶尔为了秀恩爱,会用我的号打韩服,专门用一些超鬼英雄,队友偶尔认出来就会吐槽:theshy你的锐雯变弱了好多。


我怎么反驳呢,我觉得ning操作太辣眼睛了,3段q翻墙没有一次过得去,和我没得比。


我又不能说他菜,愁眉苦脸看着他把胜率一点点打低,戳他手腕叫他憋玩了,他头也不抬:“筛哥,你干嘛呢,我们这叫夫妻双双把分上,你给我翻译一下这伙计说啥呗?是不是夸我锐雯儿?”


我除了点头我还能干什么...


有天排到义进哥,义进哥很潇洒的把艾瑞莉娅让给我了,信誓旦旦打字:“shyshy交给你carry啦!”


我除了祈祷我还能干什么...


结果就是高振宁2-9-7的超鬼上单刀妹让义进哥掉分掉到河沟里。义进哥其实不是分奴,他就是太生气,回头大骂:“高振宁你tm把号还给姜承録!”


我也觉得这样好。



004

ning爱吃甜的,桌上经常堆满了糖果,什么彩虹糖、太妃糖、棉花糖。高兴也吃,不高兴也吃,天天都吃。


这样不好,吃太多甜的容易生病,我提醒过他很多次,叮嘱他一天只能吃一点。他做的不错,在我面前只吃一点,但是只要我一背过身,这个混蛋就会像贼一样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往嘴里塞糖。


我没收过十几个袋子,没能阻止他的恶劣行径。


后来我听信了阿水的忠告:把他的钱没收了。


事情得到了完美解决,现在每天定时下午4点在我这儿领糖,特别乖。


至于他从哪儿听说是阿水的建议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杰克钱包里为什么少了千百来块,ning皮肤多了几十来个,我也不知道。



005

ning生病从来不通报,为此我发过好多次脾气,但是只要他病一好他就会过来抱着我,求我原谅:“我怕你担心啊筛哥,我那么喜欢你怎么会故意瞒着你呢,是怕你担心啊。”


我鼓着嘴嘟囔也没用,他会反过来索吻。仔细想想他说的也有点道理,能快点好起来好好休息就行吧。


修罗场发生在德杯决赛前后。


决赛前一天晚上,我给他打电话,听他声音不对劲,问他是不是生病了,这个混蛋不仅不通报,还学会了骗人:“哪有?!我高振宁大男人身体好着呢!没事儿筛哥,你就看我明天怎么军训无双那个崽子哈哈哈哈!”


我偷偷问了杰克,他也说ning没事,我半信半疑。


事实证明我的听力和智商妥妥的全部在线,高振宁贴着三个退烧贴,一脸死样,出现在了德杯决赛屏幕上。


等死吧高振宁,你这个大骗子。


还有杰克,可以准备solo。



006

世界赛之后,好多粉丝叫我爸爸,虽然在韩国讲究辈分礼貌,但是我偶尔还是会偷笑的,好多儿女,他们喜欢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三四天内,我的辈分就降了,变成了小姜。其实小姜也很好听,我也很喜欢,只是高振宁开始得寸进尺。


他来电话的时候一口一个小姜叫的很亲热,我比较害羞,让他还是叫筛哥就好,小姜听起来,很色情。


“别啊,羞妹,你啥时候回来啊?”


??不是小姜吗?怎么我沦落到弟弟行列,还转了个性?


“ning,你还是,叫小姜吧...”我扣着手指,磕磕巴巴的说出小姜两个字,好羞耻。


“羞羞妹妹,你快回来啊,我特想你,啥时候回来倒水啊?”ning的声音听起来很黏腻,看来是想我想的紧,但是这并不是叫我羞妹的理由,我乖巧可爱美丽动人也不是叫我羞妹的理由。


我也特想你,特想揍你。


倒nmlgb的水。



007

我快要回上海了,新账旧账一起算,不知道ning还能高兴几天呢?


没多少天了。


(ps:无双指的是knight小可爱~)

评论(19)

热度(71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